雷霆打破7年魔咒,卫冕冠军再进分区决赛

雷霆打破7年魔咒,卫冕冠军再进分区决赛

美媒ClutchPoints今日发文称,雷霆打破了长达7年的魔咒,成为自2019年勇士之后,首支在卫冕成功后次年打入分区决赛的球队。

ClutchPoints晒出数据指出,自2019年以来,卫冕冠军在次年从未闯过第二轮,直到雷霆在2026年进入分区决赛。

这组数据里,猛龙、湖人、雄鹿、勇士、掘金和凯尔特人都曾在夺冠后次年提前出局,雷霆则是最新打破这一走势的球队。

在雷霆之前,上一支在卫冕成功后次年打入分区决赛的卫冕冠军是2019年的勇士,他们当年重返总决赛。

如今雷霆已经跨过一道坎,接下来能否继续向前,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。

回到顶部